瓜瓜还需要头发吗?他不是已经把头发献祭给了足球女神吗?
==
No。87
足球草皮吃头发也吃人啊……大家都老的不像话,但是干花虽然老,但还是一枝花!
马总监就不行了,满头白发,唉
==
No。88
这场面谁不愁
==
No。89
米兰名宿一个个争着抢着回圣西罗的烂草皮背锅
==
No。90
熊——回来看看这烂草皮啊——你不想念吗——
==
No。91
熊:学习中,勿扰
==
No。92
熊:我还得下地挖土做研究呢
==
No。93
我还是搞不明白为啥熊要这麽早退役,他急着去大学做研究吗?可是球队难道没有挽留吗
==
No。94
挽留啥,真把人眼睛整瞎是吗?
==
No。95
熊熊都说,自己02年之後还能踢那麽久的球,已经算是圆梦了
尤其是还拿完了世界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国家荣誉,俱乐部荣誉,个人荣誉(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还有不计其数的最佳阵营其中一员)都拿完了,身上还有之前的老伤,退役养伤享受人生才是正常人的选择
==
No。96
每天痛骂一万遍脏的要死的隔壁:)
【作者有话说】
我没想到这个封面给你们带来了这麽大的冲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壁太太对我的审美欲言又止,最後说只要没有胡子就好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我觉得他有胡子比没胡子好看哎!
我:你现在已经完全是俱乐部老板眼光了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球员不在乎这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论坛体!看到大家都这麽喜欢简直太好啦!非常开心了属于是
对了,我看到一个评论讲“感觉已经准备好随时去种地”,确实是这样,他大学要下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种土地主的傻儿子的感觉,虽然确实土,确实是地主,但他偶尔也挺精神的……
对了因为我五一没有任何计划!所以我在五一开个紧张刺激的加更活动吧!就是五一假的法定五天假期
满一百条评论加更,满500营养液加更!
霸王票就不说啦,要不然有种骗钱的感觉(?)
大家的评论其实是我写这篇文的支柱哦,就算哪天心情不好看到评论都会变得相当开心!就像我今晚上sb书法课,听着充满爹味的老师传授所谓人生道理,烦的要命,但是看到大家被我的封面创就忍不住乐!
所有评论的天使我都眼熟的!好玩的评论我天天都在和j朋友分享的!
虽然她总在说让我对自己的读者好一点但是她也是胡子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