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17马保罗牌布偶猫
说实话我是没想到托蒂居然觉得13哥安静……情人眼里出西施?
==
No。18
别说
==
No。19
嘿,还真别说
==
No。20
就喜欢他们俩一个装不熟一个不爱演的样子
==
No。21
巴洛真·不爱演
==
No。22
第一次德比的时候,13哥本来想装不熟,结果巴洛直接凑到莎朗旁边唠了半天,莎朗还不知道从什麽地方(我合理怀疑是球袜里面)掏出来块巧克力,然後……
然後巴洛回头就把巧克力转手给13哥吃了
==
No。23
很奇怪,我一开始刚刚接触巴洛的时候,本来以为他应该是和13哥或者卡卡差不多的爱吃东西,毕竟人长那麽壮,怎麽可能不爱吃东西
结果他还真就不太爱吃东西,我好几次看他带的好吃的全给队友分了
==
No。24
着名的“太妃糖”
==
No。25
整整一个书包的糖,全是巴洛给13哥的存粮
==
No。26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麦你罪大恶极!
但还是多出来接受一些采访吧!(恳求)
—————————
送了一千七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卡比赛了!明天估计会晚!明天有普通话考试,希望能过二甲吧
写起来比赛真的头秃,所以今天把头发剪了(拇指)
对了,论坛体里面借了一个读者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不介意啦!!!
加更是五一哈,营养液啥的现在别送,要不然可是浪费!
当然评论还请摩多摩多
ps:我写托蒂那深情表白借鉴了各种各样球员说过的话,包括婷人对小梅的表白……那些更加肉麻,所以就算大家觉得肉麻,那其实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