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大文学>[足球]干得好,巴洛! > 125 论坛体跳过(第2页)

125 论坛体跳过(第2页)

伊斯坦布尔嘛,差一点儿

==

No。15

这麽强的嘛!我光看了看比赛,还真没有特地搜过这些年米兰的成绩

我亲友确实是毛蜜,并且十分疯狂,前些日子跑到英国去,就想要去偶遇巴洛,结果看了看新闻,人家回米兰了……

==

No。16

明明如此惨,为什麽我的嘴角不自觉的开始上扬?

==

No。17

去米兰去米兰~绝对是上个月官宣的时候,我们熊这个夏窗感觉看好了好多人,老马终于有钱啦

==

No。18

能不能来还是两说

==

No。19

酸吧楼上,我们毛现在来即送後卫和中场的培训大礼包,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来好不好

==

No。20

就算是再怎麽酸,也无法阻止毛迎来新未来的步伐,那可是熊啊!

巴洛做主席啊!!!

==

No。21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但是楼主不是想唠老姨家嘛?怎麽又开始说起来熊了

==

No。22

这段时间不就是熊大杀四方的时间吗?

==

No。23

好像确实

==

No。24

2002年世界杯眼睛大伤+拉齐奥财政危机,被卖到AC米兰当替补,当时AC米兰的十号位中场简直爆棚,加图索,皮尔洛还有鲁伊科斯塔,加上阿莫斯,简直爆炸

巴洛过来之後,眼睛好得差不多直接去参加了欧冠的第一场比赛,也算是他在米兰的首秀,怎麽说呢,结果上看十分美好

过程上看十分惨烈

==

No。25

眼睛还是有压力,看他那场比赛,很明显不在状态,估计就是因为右眼还没有完全好,才会有传球失误

==

No。26

按照阿莫斯的一贯作风,传球失误这个词是根本不会出现在他身上的

==

No。27

所以後面他也适应过来了,第一年来米兰就拿了意甲的冠军,这还不够?

肯定不够,比起来他後面的成绩简直弱爆了

==

No。28

那个时候的米兰,整个球队里面还有三个金球奖得主来着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