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3
还得是你啊
==
No。54
精准的往人身上伤口撒盐啊
==
No。55
我怎麽感觉他们之间的关系有点乱?米兰那边
==
No。56
?乱?怎麽乱了?
==
No。57
我怎麽感觉这一大群人里面随便拽出来了两个人都可以做成配对……是我有问题吗?
尤其是阿莫,我刚刚去搜了,他的tag真的好多啊
==
No。58
蹴鞠圈顶流是跟你闹着玩的?
==
No。59
我大概明白楼主的意思是什麽了
你要说乱吧,也不算乱,只能说比较复杂,这边建议你不要直接去看那些同人文之类的东西,先去补一补视频的物料
视频甚至看上去要比同人文甜多了
而且这不是你怎麽怎麽着,又是CP眼又是别的,单纯只是因为阿莫无论跟谁都很好磕罢了
==
No。60
恃美行凶是吧?
==
No。61
这时候我就不得不放出了一张照片来反驳这句话了
[阿莫斯蓝卫衣长头发大胡子照片]
==
No。62
麦尔斯!!!
==
No。63
麦尔斯都怪你!!!
明明老麦的拍照技术还是不错的,为什麽他给自己的儿子留下的照片都这样抽象呢?
==
No。64
可能是因为他本身的审美就是这麽抽象吧。
==
No。65
看到了他们一家的照片,遗传这东西果然得去看基因啊
【作者有话说】
今天拔牙去了,疼死我了,晚上本来没心情写东西,然後最後挣扎了一下起来写了写。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