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
我知道,大家想看神界日常。
我也想看。
但!
实不相瞒。
自从我打算表神界日常后,很多东西都看不到了。
就算以前看到的(部分情节记在小本子上但找不到了),也很难写出来。
想了想,很可能是因为……
日常大多是真神的各自黑历史。
上次写了邪罪的黑历史,结果脚趾头被沙腿撞出血,至今记忆犹新。
我也不想写黑历史,前提是他们能正常点。
比如,神主之所以用恋爱攻略作为真神考核,只因祂想独美,压根不想选拔真神,但天道规则摆在那,不选也得选,只得挑了个自己最擅长的,试图阻止他人考核成功。
但!
架不住神经病有点多。
其他不说,就说混乱。
生生杀了神主oo次,才考核成功。
倒不是神主想放弃,而是祂知道,只要不认输,对方一个正宗神经病,根本没有类似疲累、无聊、腻了之类的情绪,能杀祂到天荒地老。
还有恩赐,神主无论是给他戴绿帽还是杀他几十次,对方都能真心原谅祂,可怕如斯。
创造看上去倒是个好人,可为了在神主生日那天告白成功,硬生生用时光机重启人生无数次,还没把神主的记忆重置,导致祂生日蛋糕都吃吐了。
惩戒这厮更过分。
当年考核,神主穿过去时,他已经成了原书女主的爱慕者。
神主当时那个高兴啊。
本想按照炮灰女配的标准流程,上前一顿胡搅蛮缠,即可斩断情缘。
谁知他不要脸啊!
神主:“你既喜欢她,我们便退婚吧。”
惩戒:“谁说的?“
神主:“那你跟在她后面干嘛?”
惩戒:“凑热闹不行?”
神主:“……???”
神主:“休要狡辩,你就是喜欢她。”
惩戒:“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神主:“必须退婚!”
惩戒:“坚决不退。”
神主:“难道你还想一边喜欢她,一边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