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上讨论成什么样子橘子都不知道,他现在被胖蛋围在中间膜拜:“喵!一群沙雕,真是心累!”
主要是橘子的代言费到账之后听允其说还有他们的份?直接壕气冲天请吃烤肉!再三确认之后得到了橘子的肯定。
大家直接就把橘子抱上了茶几,开始跪拜:“大哥尼!请受小弟们一拜!争取沾沾运气,以后也能有代言来找上我们!”
“哎一古~我真是太感动了!我们橘子挣钱了竟然也不忘哥哥们!还要请吃烤肉!呜呜呜呜!麻麻我可以不努力了,我们家猫可以养着我了!”金泰哼说完就迎来了一堆白眼。
“瞅你那点出息,还想让小猫咪养!就不能有点志气吗!我们以后是要拿大赏,冲出韩国成为沃德歪的star的人啊!”金硕真又开始真言真语了。
反正七个人都很兴奋就是了,闵允其还没说自己分走了一成呢,说了之后可能会被嫉妒的队友群殴。
*********
找了家圈内前辈开的店,隐秘性好一些,坐到包间了才把伪装摘下来,金硕真把拉面泡菜从包里掏出来放到垫子上。
现在拉面和泡菜已经三个多月大了,早就不是当时可以揣进口袋的小猫咪了,长大了一圈儿。
橘子是直接抱着进来的,几个人坐在地上的垫子上,叫了服务员进来点餐,丝毫没有给橘子省着点花的意思,小猫咪也丝毫没注意他们到底点了多少,在一边和泡菜拉面一起玩呢。
郑浩锡良心还在,给几只猫猫点了一份原味的牛肉,要不然等一会就只能吃生菜叶子了……
等点的肉和菜都上来之后,大家围坐在一起拍了张照片,c位当然是金主爸爸了!桌子上摆的满满的,旁边架子上还有多出来放不下的。
橘养男的觉悟还是有的,金硕真动手先给橘子把他们那块肉给烤了,用剪刀剪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容易下嘴咬。伺候好了小猫咪大家才开始吃自己的,狂风过境一样,片叶不留,连最后几块生菜叶子都被真假忙内分着吃了……
众所周知,胖蛋吃饭不看卡路里,看量。大不了健身房多待一段时间也不能委屈自己喜好美食的肠胃。
七个人加三只猫吃饱之后直接就地躺下,还好今天订的包间是席地而坐的,可以休息一会儿再出去,他们胖蛋也是要面子的嘛~
等服务员进来送账单结账的时候小猫咪傻眼了……认真的吗?吃……吃了这么多????
服务员看了一圈没人结账,场面一度很尴尬:“请问,哪位先生结账呢?”
胖蛋七只手一致指向橘子。
服务员:我怀疑你们就是不想结账在逗我玩……
所有人都在盯着橘子,胖橘也是要面子的猫,答应了就不能反悔……爪子下边压着一张卡,颤颤巍巍的把卡推了过去。
服务员还有点懵,不是!你们让一只猫付钱?
“你们……要用这张卡结账吗?”服务员再次确认。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将卡拿起来刷卡,签名的时候是闵允其签的,卡是他帮忙办的。
服务员安心了,觉得可能是签名的这位请客吧。
然鹅实际上呢?就是我们小猫咪请!!!看着账单上的数字橘子觉得自己快要心梗了……
“喵!你们是猪精转世吗?!!为什么会花这么多钱!!?”
“哎一古~来之前我还特意问了你好几遍,可是给你反悔的机会了的,怪不到我们头上哦~”金硕真躺在楠俊腿上边摸着肚子边回答橘子的质疑。
“呜呜呜呜!我的口粮钱都被你们吃了!”橘子嘤嘤嘤开始哭惨。
“没事没事,钱还可以再赚嘛,未来一年的口粮也不用担心,品牌商爸爸不是给你们包了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可能一年都是一个口味的猫粮”闵允其再补一刀。
橘子听完哭的更伤心了:“嘤嘤嘤嘤嘤!我也太惨了吧,请把这些需要猫咪养的巨婴带走吧呜呜呜呜呜!”
“好啦好啦别哭了呀!我们养你啊kkkk,快来,印个爪印~留作纪念哈哈哈哈”金泰哼把橘子小爪子抬起来沾了下随身携带的印泥,再在账单上印了个红印。
“喵!还有没有人性啊!我都这么难过了还要让我盖爪印留着做纪念!!!”
玖国把委屈巴巴的小猫咪转过来,账单放到最前边,咔嚓拍了一张。
********
等到后来几只猫咪拍的广告上线之后,胖蛋的账号就跟着更新了一条:
哎一古~,有生之年竟然也有被猫咪养的一天,感谢我们家橘子用第一笔酬劳请哥哥们吃饭,很仔细的都吃光了呢,一个菜叶子都没浪费,看,我们橘子多开心!#JK#bts
配图就是最开始开开心心的合照加第二张委委屈屈踩着账单的那张。
粉丝炸锅:
“我刚看了橘子他们拍的广告,也太可爱了吧?我家没猫都想买点猫粮回来自己尝尝……”
“请你们胖蛋做个人吧!小国儿你竟然把这叫开心?你点开第二张图放大对着再说一遍!良心不会痛吗kkkkkkk?”
“我放大了一下账单……你们是猪精转世吗?怎么吃了这么多啊天老爷!可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啊!橘子那点口粮钱都被掏空了吧快哈哈哈!”
“橘子:这样的哥哥谁爱养谁养,反正本橘养不起,不敢养不敢养kkkk”
“明明吃之前还很开心的,结完账就只剩下了震惊与忧伤哈哈哈!”
“账单是允其签的字啊哈哈哈!看来橘子的家底都在允其手里呢,果然是大家长kkkk”
“橘子真的实惨,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kkkkk”
“感觉小猫咪会忧郁一阵子,这打击太大了哈哈哈!一晚上就从土豪变穷鬼哈哈哈!”
“我有新的表情包可以用了哈哈哈哈[我目前的经济状况。jpg][我超快乐。jpg]”
“楼上的表情包我收走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