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感觉楼里留言少了?
【96o楼】
都在看剧。。。
【972楼】
这个所有人在社交场里慢条斯理,漫不经心的味儿太冲了,好正,我要一边磕糖一边仇富了
【98o楼】
第一版那个顾烨说“我不要很多钱,我要很多爱”,我就觉得他是个装忧郁的死装哥
这个也死装,但是剧组真把那种华丽又放纵,慵懒又空洞的感觉拍出来了,啧
【987楼】
可能是身材要好一点的缘故,衣服也撑起来了,不是偶像剧常见的“s码男装走秀”
【991楼】
吾腹腹。。。
【983楼】
男主的型终于不是那个韩式三七分+逗号刘海,其他不说,我真的忍它很久了。。。
像羊驼不说,感觉男女主吃嘴子的时候能戳女主眼皮上,
【992楼】
新时代暗器登场
这才是真正的相爱相杀啊,
太带感了!
【997楼】
怪不得内娱的男女主要比谁更美,同框谁艳压了谁,
原来是因为男女平等的难题在内娱早已解决,演员们成功进化成雌雄同体,都是竞争者
【1oo5楼】
666,还是双性文学
【1oo9楼】
不行了,我真不行了……
【1oo7楼】
乱中插一句,于之桃真的好合适,人如其名,真就和水蜜桃一样,又甜美又性感
【1o12楼】
原著党认证的含金量
c1q(*陈莉琪)的那一版有人说好看,怎么说呢,就像是指着香蕉说那是猩猩,
看上去确实有一点关系,但仔细一看没有
【1o18楼】
yzt的演技比想象里自然很多
【1o2o楼】
美人只需要最简单的运镜,就算头被吹乱了,但第一眼主意到的还是她的鼻子和嘴唇
是花瓣唇吗?
被勾引到……
【1o25楼】
演技出乎预料了,
没有演成刘姥姥进大观园
呼吸变浅、手指无意识摩挲包带、眼神不敢乱看但余光在扫……细节很多,还不浮夸
【1o34楼】
“自尊心强但被环境震慑”的正常反应,反而觉得可爱
【1o4o楼】
霸总爱上我,或者说,青蛙王子爱上平民公主的故事其实一直很有市场,为什么拍不好
因为选的不是王子,甚至不是青蛙,而是癞疙宝。
亲吻它不会变成王子,只会把人毒倒在地,口吐白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