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会这样?
都是钱啊。
离那个人越远,离钱越远。
·
【花园小组丨(解码进)如果你知道我担是谁,你也会觉得我命苦。。。】
————
【主楼】
rt。
好不容易演了一部爆剧,眼看着要起来了,结果当头一棒,
【3楼】
楼主杞人忧天了吧?
只要有一部爆剧,一个爆角色,就等于在内娱养了死侍,只要不作死起码吃三年老本
【6楼】
这个码在最近约等于没有……
我没有心肝,一眼就看出来了
【9楼】
她最近是我墙头,那部剧演得真的挺好,魅力值拉满,这一款在内娱根本没代餐
不要糊啊啊啊救命啊啊
【13楼】
是oy吗?(*欧阳)
【18楼】
是。。。
看剧真的很上头,
这种女强设定的女主内娱有过,但都是演一个皮毛,全演成野蛮招人烦的男人婆
闪亮亮(*桑洛灵=s11=闪亮亮)不是这样,她就是女生,就是帅,呜呜呜
【24楼】
xxf(*席兴)抽风,害了多少人?s11是签约艺人都没办法和hj(*华景)割席
【27楼】
猪肉荣这个事业运。。。
他那边一点风波没有,粉丝都在吹他要成内娱建模(除头以外)的第一了
【29楼】
讲真,欧阳那边可以趁机虐一下粉,cpf(cp粉)正是最上头的时候
【31楼】
我怎么看着那么搞笑
但猪肉荣是真火了,我家这个小县城的商场大屏,都是他粉丝包的剧照美照合集
【37楼】
身材好的红利被他吃上了而且没有女星靠身材爆火的后果,评论区一点都不恶臭
【41楼】
其实也有(。)我看有些压抑过头了,说得太直白、太粗糙了……
【45楼】
就算有,数量也远比不过女星那边,生态肯定要更好的
【48楼】
内娱是有什么魔咒吗?一样是爆剧出来的两个主演。能不能对女星好一点,我要哭了
【51楼】
yzt(*于之桃)还好啦。她不是被传要进组那部jg(*极光)的宫斗剧《坤宁宫》吗?
jg肯定会找贴人设的,那她的角色要么是女二,要么女三。都是很重要的大戏份
【57楼】
jg(*极光)会直接找外形合适的演员,这点内娱也没代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