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我才知道
【3楼】
据说很久之前就在谈了,只不过现在才公布。以前的g,现在的sg(*韶光)
股价都上涨了
【5楼】
所以背刺那事儿是过去了吗?
【8楼】
如过
不过之前xxf(*席兴)还是投资了很多极光项目的,只要这层关系还在就还有机会
【1o楼】
[绿叶]大方点嘛,把人家的钱退了,果断点老死不相往来
【11楼】
?
这听着像小学生绝交
【12楼】
好奇[绿叶]又想干啥?
g算落魄了,但市值也不低,有几十个小目标呢。不知道[绿叶]收购g干啥
【14楼】
有风声说g里的骨干都被其中一个退股的股东带走了,这不是买了个空壳子
【17楼】
。。。哪里来的小道消息,jgy1如今全面掌控g了,智力正常的老员工都没走
【23楼】
反正业内说的。而且那个股东都已经开新公司了好吧?
【27楼】
不会是那个新公司的来这里自炒…?到底谁关心了?
【31楼】
也不算自炒,这个还挺搞笑的,那个股东成立新公司之后,打算copy极光娱乐呢
【34楼】
?
怎么copy
是有[绿叶]的钱,还有有[绿叶]玩弄互联网于股掌之中的天分?
【37楼】
我觉得那个股东说不定来监视花园小组了,偷了俺们的想法,大家肯定会觉得眼熟,他说——
要弄一条翻拍那些被毁的老剧的流水线。。。
【42楼】
?
【4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