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为什么这种公司,我撞不上?
【3楼】
这待遇是真实存在的吗……?
月经假+情绪假+冬季1o点打卡……我司连病假都要扣工资,me终究是错付了。
【5楼】
现在还缺人吗?我马上投简历
985设计专业毕业,五年经验,精通psaiae,愿意为桑总赴汤蹈火,杀人放火
【9楼】
呃……
杀人放火还是有点
但不得不说,眼睛里要流柠檬了,这个福利待遇我真的酸了。。。
【14楼】
“今天要去处理小孩在学校的一点意外”假……这个名字很[绿叶]sty1e了,一看就知道是他想的
[绿叶]这么接地气,不会是有孩子了?
【16楼】
不要给[绿叶]造谣啊!他弄出来的这个公司我真的会溺爱他了,这才是真的人性化公司。。
【18楼】
我前司也号称“人性化”,不强制加班,结果就是让你把工作带回家里去做,呵呵
【23楼】
冲着这个月经假,下次给极光娱乐冲一张电影票了,不痛经的人可能不懂那种痛
我每个月第一天都是靠止痛药硬扛,脸色煞白,
结果领导还问我是不是昨晚熬夜追剧了,看着有黑眼圈。我追你个头。
【28楼】
我说之前来剧透的业内怎么一直没有极光娱乐的。
炫耀了就要被疯抢,疯抢了就要内卷,内卷了就完了
【31楼】
冬天早上能从被窝里多躺一个小时,我体寒,真的需要
【34楼】
别人收购公司都是裁员、降薪、压缩成本,他倒好,收购完了直接给全员涨待遇
羡慕那些莫名其妙被升待遇的人,堪比幸福来敲门
【38楼】
反向操作x有钱任性√
【41楼】
有钱任性太笼统了,其实是人家真把员工当人看。
【45楼】
之前我还壁垒(*避雷)过宣扬996的公司,不买他们的产品,这下好了,钱有地方花了
极光娱乐以后的作品我都会点开看一看了,姐就是这么性感。。。
【49楼】
?是感性吧?
【52楼】
这是个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