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楼】
讲真,现实世界里,恶有恶报真不一定会有,所以没有楚楚的话,这种人绝对会祸害遗千年
谁都不会比她过得好
【163楼】
《楚楚》敢这么拍,我震惊居然能播……审核是不是瞌睡了
【171楼】
其实她的家庭条件不差,成绩也不差,不是“被逼到绝路才走歪”的那种人
但她就是那么做了,选择了更轻松的路
【18o楼】
她坏得要死了,贫困生的补助也抢,但她又会保护楚楚,在老登用那种油腻的眼神看楚楚时,挡在她面前,
一旦楚楚和学生会长交往,又马上成了她的“敌人”
给我看得力竭了
【195楼】
对jxy(*焦晓瑶)有了微妙的改观,这个万人迷、迷男又迷女的设定,居然被她诠释得很好
她不是欲擒故纵,是真的不在意,这种“不在意”苏苏的。贪婪的人在她身上看到机会,就像飞蛾一样往她身上扑
【2o5楼】
这种角色写不好就容易变成装逼。幸好没有!
【2o8楼】
虽然外面宣是恶女,我感觉形容她还是有点笼统了
她没有目的啊,一般的“恶女”角色都有动机,为了钱、为了权、为了复仇。
楚楚存在本身就是风暴眼。
【213楼】
所以被她“毁掉”的人,本质上是自己毁掉了自己。
太好吃了这个人设……我有预感,肯定会产出很多二创
【22o楼】
我感觉片头剪辑就塞了极光的小心思了
剪影是很多个人重叠在一起,变成了楚楚,是不是可以解读成,“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看客”
是楚楚,也是自己
【239楼】
明天我要搜一下解说区……好想要看不同影视博主对它的理解……
【246楼】
呜呜呜好久没有这种不敢移开眼睛的角色了,不只是因为她好看,我是怕错过她的表情
现在正在重刷细节,很多微表情里,好像就藏着答案一样,好带感
【251楼】
我蹲蹲下一集的直播楼!迫不及待了已经,下一集是“爱”吧?
【268楼】
唯一一个女主没有成长线,但我看得津津有味的剧……
【272楼】
欲念不会成长,它只会换一种方式出现。这么一看就算下一季换人拍,我也可以接受
【281楼】
啊啊不行还是得jxy(*焦晓瑶)!
【29o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