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楼】
所有扫过的区域里,我最期待那个打boss副本区,
如果真的可以达到宣传片的那种效果,这都不是出不出片的问题了,就算过一把瘾也要去啊
【52楼】
说真的,极光不如听之前组里bb的意见,对着景区开直播好了,让大众知道建造进度还免费监督
这样一来,还是持久的热度,对文旅宣传也是好事
【59楼】
a[绿叶]
多镜头直播,我要看,求你
【64楼】
……我本来就在想,明年的内娱,已经要是极光的形状了,
这么一看,完全不止,简直会垄断至少五年啊,我起鸡皮疙瘩了
【71楼】
当初[绿叶]为了那本换头神豪文,所以才大脾气搞的流水线,其实就是战术啊,用来迷惑友商的
友商什么都不做,就是他们最大的决策失误了
【87楼】
这话说的,做了难道有什么用吗?除了《燕云剑2》蹭了一波热度,还算平稳落地,其他的……
谁撞极光,谁死啊
【92楼】
五年?笑死
想一想那个无限流大电影。就算五年出一部,极光也可以玩垄断二十年了。长期计划才开始哦
【97楼】
极光目标:内娱(x),文娱(√)。他想做出自己的生态鱼缸。这种比喻应该更精确一点了?
电视剧、动画、综艺、艺人、景区,电竞比赛,各种衍生品……
【1o1楼】
所以[绿叶]其实是章鱼精吧?怎么可以一下子完成这么多手抓,简直就是家长的梦中情孩(一手抓考研一手抓考公还能一手抓工作)
触手伸到每一个角落,吸盘还自带buff。。。
无论从哪个角度靠近他,只要会玩手机的,最后都会被吸进去。。。
【1o8楼】
“受害人”现身说法,之前从不看主持人综艺(语言类的都不看),现在每天不看海选的切片下饭。浑身难受
【113楼】
“受害人”2号现身说法,之前从不看短剧,觉得那些都是拍给下沉市场看的,多少有点1o,结果看了《农村网红》
【129楼】
“受害人”3号现身说法,之前放弃了国漫(嫌弃质量差),准备下周尝一尝《妖族大学》的咸淡了
一想到要开播了就兴奋
【134楼】
别说内娱是极光的形状了,很多人已经是它被它调好的形状了……
【145楼】
啊,要是[绿叶]是可以被切断,然后分体存活的蚯蚓人就好了
娱乐圈一个,金融圈一个,学术圈一个,且二分之一再切二分之一,从此之后,无穷尽也
这种出资大方、决策厉害,而且还会造福大众的资本家,真的很需要变多啊
【152楼】
呃,还是…稍微……有点猎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