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大文学>非典型神豪[娱乐圈 > 第101章(第1页)

第101章(第1页)

第1o1章

《我在妖族上大学》不只是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国外也是。

因为它硬到可以劈开地球的质量,还有爽感给够的主线。

有些动画是需要门槛才能看的,比如原著党,比如看过第一部的,不然看新作就是一脸懵逼。

但《我在妖族上大学》没有这种门槛,看就完了!

这些年大众对日漫也有点腻了,因为好题材的漫画本身不多见,这种爆款肯定没有常见款多。

常见款是啥?

——穿越到异世界的番。

也就是国内大家常说的,异世界“厕纸”,可在上厕所的时候打时间看。

所以这次的《妖族》那叫一个清新脱俗,全新的风格。

就像肉夹馍里的青椒一样,“解腻”作用拉满。

没有日配没关系,而且它本身自带的中配很好听啊,就是要那种听上去很牛的调调(洋人云。

外人听着可以,有些专注踩国漫的人,尚且还可以用“非母语人又听不懂”的这个理由来挽尊。

国内这次的风向也不一样。

以往的国漫,弹幕和评论区总少不了一种声音——

“吹过了”,“跟日漫比还差得远”,“作画可以,但配音还是尬”。这几乎成了国漫评价的标配。

《我在妖族上大学》第一集播出后,这种声音几乎消失了。

要么,是淹没在了铺天盖地的好评里,连水花都没溅起来。

要么,被人反驳到破防,自己忍不住就删除了那条评论。

还有一些嘴犟的……

就当他是在起号了!

有眼睛的都可以看出来的结果,硬黑就没意思了。

有个up主专门做了一期视频,标题是《从支持国漫到淡漠再到支持,关我的一些心态转变》。

这个up主叫“野生动画君”,粉丝三十多万。主要做国内外的烂番点评。

不算大v,但在国漫圈子里有点口碑,因为他说话实在,不恰烂饭。恰的最多的就只转转了。

这位up主截了不同时期的他自己的动态对比——

一阶段,是“支持国产”、“鼓励一下”,“虽然不好看但我还是投币了”;

二阶段,是“又浪费一个ip”、“多花点钱吧……”,“每次都说求观众支持,结果把观众当猴耍”;

三阶段,“极光牛逼。”

【野生动画君】还特意了一起视频,放在【极光】合集里,他之前直播打过《武林》来着。

这个游戏不但售出了两千万份,热度也一骑绝尘。

那时只要直播这个游戏的,都可以吃到一点流量。

所以【野生动画君】没有放过。

他也因此了解了极光,桑总。

“之前我对极光要做动画并不抱期望,就和以前的国漫一样,即便,极光以高质产出而出名。”

“因为——我吃过的史太多啦!”

他这种专门走解说烂番赛道的博主,知道他有多痛苦吗?

工作就是吃屎,吃屎就是工作。那叫一个惨字了得。

“在国漫上,我习惯先把期待值降到最低,免得被打脸。

但这次,我还是被打脸了,因为是我没想过的另一个可能。有钱且花对地方,真的会成功。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