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楼】
?
怎么不会
什么奇行种混进来了,极光爱撒钱在内娱不是众所周知的事儿吗?
【1o2楼】
?前面的会打字吗?要不看下极光它提供了多少岗位,创造了多少岗位?
看一下极光仙界的招聘呢,景区运营、技术研、内容制作、npc演员……
全国连锁真的开起来,我感觉十万人都打不住
【1o9楼】
大家别理那条了,找到攻击点的角度了而已了
【117楼】
之前我也对公司粉,老板粉,嗤之以鼻,这次不一样,动真感情了。
【123楼】
年会的主持里有那个兴趣班计划里的人,这是又给钱,又给展示的机会啊,
凭这个就对它无限好感
【139楼】
因为极光玩得起也真诚。真心实意对人好,别人会用脚投票。
大家又不是傻子
【145楼】
商业上成功是理所当然的
【15o楼】
没人夸策划写的文案吗?
“让所有人成为主角”,这一句出来我就知道稳了,无论男女老少,准能被哄得服服帖帖的
【157楼】
没有人不想去这种景区里尝一尝咸淡,等开业,绝对供不应求,
【164楼】
其实一想到投资这种技术的初衷,居然是为了更好地沉浸式通关景区,就有种荒谬的感觉,
【178楼】
如果那个隐形眼睛一样的微型智脑真的明出来,我想,是不是出门可以不用带手机了?
【183楼】
好奇,手机不会被淘汰吧?
【199楼】
有可能,但也不一定,
现在不是已经明了可以替代手机大部分功能的智能眼镜了吗?可以追求眼球运动啥的?
但有钱人还是在用手机啊,
【216楼】
隐形戴久了肯定不舒服,而且下水或者蹦极这种的情况,还是相机更稳妥,
【225楼】
这么一看,[绿叶]还真是什么好东西都往他的景区里扒拉啊,
【234楼】
年会=景区宣传片。
那个九九归一的无人机表演就好科幻,等到景区开业我想亲眼去看
【245楼】
简直炫技,勾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