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参赛的要是觉得不公平,可以不报名啊,没人逼你来。
但你要是来了,就是想要出道。等出道签了合同,那就得遵守,有契约精神。
【251楼】
天上不会掉馅饼,大家都知道有舍才有得,三年单身换资源,这个“舍”很难吗?
【259楼】
说得难听点,违约的成本大,合同才更有权威,那些爱豆才更有自觉。靠粉丝督促没用
而且粉丝溺爱,让没自觉的爱豆更加肆无忌惮
所以不如从源头就切断了
【267楼】
组里久违地热闹啊……
感觉日活起来了
【281楼】
楼上很久没来了吧?自从[绿叶]说要办这个综艺就开始死灰复燃了,熟悉的id都回来了
【29o楼】
极光以后再多整点爱豆综艺吧?我保证会让他感觉物所值,已经准备好氪金了(微笑)
【296楼】
啊啊啊啊
【3o4楼】
我要宣布一个大消息!刚刚——雾中客说他被邀请了当副评委了!
【312楼】
谁?!
【328楼】
他在b上说拒绝了
【339楼】
啊?!
噩耗啊?!
【346楼】
虽然他不是很专业,但我想要听他嘴毒啊啊啊,为什么啊?
而且不是副评委吗?也不是主要的。对了,副评委是啥?
【357楼】
刚刚——
雾中客又说,他不想录节目,但也许会看直播做rea
【368楼】
?
什么直播
【375楼】
[绿叶]你连这个都和他说了?啧啧,咱们有内部线人在就是好啊!
【381楼】
都共享夫妻财产了说这些不是撒撒水?
【386楼】
原来大家都知道这个梗hhhh
【393楼】
雾中客你要不把[绿叶]也拉过来一起re呢?我觉得这个主意很好啊
【4o1楼】
玩恋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