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大文学>非典型神豪[娱乐圈 > 第172章 含全论坛(第4页)

第172章 含全论坛(第4页)

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

主角的嘴皮子也6,讨喜

【382楼】

没人提小甜饼吗?

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又特别戳中人心

【391楼】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

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还是一边等,一边自己拍,用现在的技术?

【4o4楼】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还拿它和[绿叶]组cp,隐约能get到点了

【412楼】

正常,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

不过我也确信,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我将立马被净化(明示)

【423楼】

那你有票了不如也给我一张

【43o楼】

还有我一张

【441楼】

听说[绿叶]为了更好的体验在景区里用了最新的技术,人家去了我去不了我会得红眼病的。。。

那些从外网流传回来的gif,都要反刍几百遍了,

刷到就走不动道,明明知道是什么但还要看完

【457楼】

空中成像已经用到精妙的地步了,外网有repo说他玩了副本,这技术和机械臂结合爽翻了

甚至路边也会窜出一些妖兽,内嵌的设备还会模拟它的翅膀扇风

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看不能碰,

【459楼】

肯定不能碰啊,说到底是光影,一碰不就穿帮了吗

这些就是特效,能被肉眼看到的,在现实生活里的特效

【463楼】

现在就已经到这种程度了,不敢想极光如果完成下一个五年计划,技术能展到什么程度?

【47o楼】

特效师会不会失业?

【483楼】

我看暂时还没有(?

极光专门开了一个视觉工作室,只给自家的剧服务,我看有的片尾工作人员表里有特效师

【493楼】

可能是大规模投入剧组使用的门槛比较高吧,或者手搓的特效更精细,

【5o3楼】

现在都这样了,我真的在想全息技术被明出来的未来,会天翻地覆的吧。。。

会不会连内娱都被淘汰了?

演员在全息世界里演戏,甚至不用演,ai算法做动作的逻辑,然后换上明星演员的脸就好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