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
主角的嘴皮子也6,讨喜
【382楼】
没人提小甜饼吗?
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又特别戳中人心
【391楼】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
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还是一边等,一边自己拍,用现在的技术?
【4o4楼】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还拿它和[绿叶]组cp,隐约能get到点了
【412楼】
正常,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
不过我也确信,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我将立马被净化(明示)
【423楼】
那你有票了不如也给我一张
【43o楼】
还有我一张
【441楼】
听说[绿叶]为了更好的体验在景区里用了最新的技术,人家去了我去不了我会得红眼病的。。。
那些从外网流传回来的gif,都要反刍几百遍了,
刷到就走不动道,明明知道是什么但还要看完
【457楼】
空中成像已经用到精妙的地步了,外网有repo说他玩了副本,这技术和机械臂结合爽翻了
甚至路边也会窜出一些妖兽,内嵌的设备还会模拟它的翅膀扇风
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看不能碰,
【459楼】
肯定不能碰啊,说到底是光影,一碰不就穿帮了吗
这些就是特效,能被肉眼看到的,在现实生活里的特效
【463楼】
现在就已经到这种程度了,不敢想极光如果完成下一个五年计划,技术能展到什么程度?
【47o楼】
特效师会不会失业?
【483楼】
我看暂时还没有(?
极光专门开了一个视觉工作室,只给自家的剧服务,我看有的片尾工作人员表里有特效师
【493楼】
可能是大规模投入剧组使用的门槛比较高吧,或者手搓的特效更精细,
【5o3楼】
现在都这样了,我真的在想全息技术被明出来的未来,会天翻地覆的吧。。。
会不会连内娱都被淘汰了?
演员在全息世界里演戏,甚至不用演,ai算法做动作的逻辑,然后换上明星演员的脸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