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5
熊,明明那麽壮偏偏不会打架
13,明明长得那麽漂亮偏偏是战神
啊,命运()
==
No。36
熊拎托蒂领子,gif
==
No。37
啧啧,除了莎朗,还有谁能帮熊塑造能打人设?
==
No。38
熊不是不能打吧……就是人好,之前不是他教练还专门出来接受过采访吗?
==
No。39
他青训教练吧?
==
No。40
好像他青训的时候就不喜欢跟别人起冲突,好像是因为他身板实在是太壮,比别人壮的不是一个两个级别,熊性格又好,就不希望别人因为跟自己起冲突受伤
==
No。41
他学会滑铲了吗?
==
No。42
报——没有!
==
No。43
说实话让一个早就退役的运动员学会一个自己巅峰时期都没学会的动作是不是有点过于严苛了
==
No。44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只是在玩梗啦!
==
No。45
每次看到阿金还驰骋在赛场上,就在想如果熊熊把教练证搞下来去我毛,会不会还能执教阿金……然後就完成了那个成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No。46
他们俩一块儿踢过球吧
==
No。47
踢过吗?不是很清楚,但是好像做同事时间并不很长
==
No。48
但是阿金很喜欢熊,超级喜欢的嘞
==
No。49
熊出名也很早吧,虽然家里没有踢足球的,但是莫名其妙很有教练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