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0
好像所有教练都挺喜欢他的吧,真的是很多教练
==
No。51
主要是听话又没有球星架子……求求你了有点吧,我不想看帅哥穿那身丑兮兮的卫衣了
==
No。52
还有妹妹头
==
No。53
no!!!
==
No。54
不要让我想起来!!!
==
No。55
看习惯了其实妹妹头也很带感
==
No。56
就是被熊熊的审美pua了(抹泪)
==
No。57
看久了都能习惯他的丑袜子(抹泪)
==
No。58
不要什麽都能看习惯啊啊啊啊啊啊啊
==
No。59
13哥的衣品也是……呃,很不好说
==
No。60
我只能说,请帅哥把西装套装焊在身上
==
No。61
我不挑,衬衣也行
==
No。62
我不挑,只要熊现在能出来营业,卫衣也行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有话说】
翻了翻论坛就这麽写吧!!!
我去考试了!!!
外面还在下泥水,我老天,这天气真的要命
这是打分2答对竞猜的点梗,大家表示论坛体或者电玩啥的,我干脆就结合了
谁都不能让我加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