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大文学>[足球]干得好,巴洛! > 52 番外跳过(第3页)

52 番外跳过(第3页)

不是,他们能不能学学自己队长啊!

==

No。30

学学马保罗的形象管理好不好!!!

==

No。31

所以意大利男人就是两个极端是吗?

要不就是马保罗皮波那样爱惜形象(虽然皮波的表情管理也不过关,但是至少他的私服穿的都很正确,正确就行了),要不就是13巴洛这样的,呃,不好描述

帅哥能不能在意一下形象管理啊摔!

==

No。32

我觉得他媳妇曾经努力过

==

No。33

後来两人都躺平是吧

==

No。34

毕竟对于巴洛来说,让他放弃蓝卫衣确实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吧

但是至少能不能把自己的花袜子扔掉!你要是能像内马尔那样把衣服搭的至少像个潮流的样子也行啊,你瞅瞅你穿的都是啥!

还有土黄色的格子裤:)

==

No。35

觉得楼上提出来的要求都挺高的……怎会如此

==

No。36

说实话,我在看到五楼的时候,还以为大家会撕起来,但是居然没有

不符合我对蹴鞠解的想象。jpg

==

No。37

大家一起撕战力是吧,可以,也可以撕,但是没必要

==

No。38

谁不希望自家中场有个熊这样的大爹……

==

No。39

当时米兰的中场真的超级拥挤

==

No。40

撕战力还不如涛蹴鞠男奇怪的时尚审美

==

No。41

我唯一欣赏的(感觉审美不错的并且不是西装焊在身上的)就只有本泽喵

==

No。42

你一说本泽喵,我就要说水爷

==

No。43

你一说水爷,我就要说总裁

==

No。44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