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大文学>[足球]干得好,巴洛! > 52 番外跳过(第4页)

52 番外跳过(第4页)

具有巧思的土是吧

==

No。45

他们是怎麽做到又有搭配(我是说很明显能看出来用心搭)又土的

==

No。46

这是脚球男的固有特征?

==

No。47

这种特征不要啊!!!

==

No。48

就像是德国球员嗓子都不太好一样

==

No。49

还有魔笛【

==

No。50

但是意大利男人嗓子还是可以的,零几年欧洲杯组织的合唱我真的是……经常拿出来反复重温,除了没有皮波

==

No。51

莎朗巴洛小熊猫嗓子都很好啊

动物组上大分

==

No。52

动物组?这是啥

==

No。53

弗朗切斯科·托蒂——一人一城——罗马象征是狼——狼王——哈士奇

亚利桑德罗·德尔·皮耶罗——小熊猫

阿莫斯·梅尔洛——巴洛——灰熊

就是这样咯

==

No。54

说实话真的有人磕这三个人吗?

==

No。55

这已经不能叫北极圈了,估计得是北极点

==

No。56

单拎出来阿莫斯x托蒂毫克,但是如果是这三角……emmmmm

==

No。57

我産品真的超冷,真的没人和我一起建设吗

==

No。58

你至少说说,介绍一下,我不介意当天使投资人

==

No。59

托蒂和皮耶罗关系很好,同样一人一城,一个罗马王子一个斑马王子(罗马和尤文图斯),在蹴鞠圈出了名的杨戬産品(虽然我感觉老宜家这边不道为啥没啥阴间,可能是大家没脑子扯头花)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